政治庇护案收到重审通知莫惊慌,资深移民律师帮您保住绿卡!1.35萬政治庇护绿卡持有人或面临遣返

政治庇护 重审 绿卡 政治庇护绿卡 遣返 造假
政庇案收到重审通知莫惊慌,资深移民律师帮您保住绿卡!1.35萬政庇绿卡持有人或面临遣返

【纽约讯】据报道,移民当局已确认正在审查2012年12月前的3500件政治庇护案,以及1万张由此衍生出来的亲属移民绿卡。这些人可能面临绿卡申请被驳回或者入籍受阻,甚至遣返回,其中大部分为中国人。此次重审可以说是2012年轰动全城的政治庇护造假案的延续,也是移民局贯彻实施川普总统移民政策的体现。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就有越来越多通过政治庇护获得绿卡的华裔纷纷收到移民局取消政治庇護申請的通知(Notice of Intent to Terminate Asylum Approval)以及要求到移民法庭出庭的通知(Notice to Appear),虽然每個人的個案不同,但共同點都涉及因政治庇護案件造假而被起诉的律師。

2012年政庇造假案

美国当局从2010年起调查纽约移民诈骗案,从2010年到现在, 美国当局拘捕至少超过40人涉嫌政治庇护造假,包括,律师,律师助理,翻译,及教堂职业等。美司法部之前就承认自2012年之后,数千多宗获得批准的华裔政治庇护案件,因涉嫌造假重新开案审查。在美国申请庇护的中国籍人士远比其他族裔多,当中约一半申请均于纽约提交。虚构的故事中,包括因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宗教、法轮功、加入民主党等原因受到中国政府迫害。据了解,从2006年到2012年,纽约华人申请政治庇护的数量从1189个增加到7008个。2012年纽约所有政治庇护申请中国人占了63%,很多申请资料套用相似的语言和故事,引起问话移民官关注,并报告给了欺诈调查部门。

在那次扫荡中,被捕的造假律师不顾法律欺骗广大移民,指导广大移民伪造文件,并为申请者编造背景故事,指导他们如何在面谈或上庭时欺骗审查庇护官员。比如,以中国一胎化政策强迫堕胎作为政庇理由的申请者,甚至被要求观看描述妇女陷入这种处境的中国连续剧,以了解面对这种处境的人会如何反应。移民局还表示,某些相同的律师楼代表的不同申请者,他们的迫害经历几乎是雷同的。有些造假律师甚至付钱给翻译员,翻译员不但指导他们如何诈骗体制,还陪他们接受官方面谈,为他们翻译,同时省略翻译互有出入的任何细节,重塑申请者的证词。

川普政府下的政治庇护前景

美国的政治庇护是给身在美国,而因为政治思想,宗教信仰,集会结社,国籍种族等各种因素,返回原居地会有被迫害恐惧之外籍人士的美国居留的权利。取得美国的政治庇护,可以在美国合法的工作及居住,1年到期后能够申请美国的永久居留权,5年之后能够申请美国的公民权。政治庇护在申请180天之后应该能够得到批复,一年之后可以办理绿卡,批复之后两年之内可以申请亲属赴美。在取得庇护后,配偶和不满21岁的子女,都能取得美国的庇护,也可以申请在外国的配偶及子女来美。申请庇护可以在美国入境口岸要求美国庇护,或者到了美国1年之内向移民局申请,或者在美国居住1年后,因原居地情况的改变,也能申请庇护。申请庇护者以任何签证或无签证来美者都可以申请。主动庇护是向移民局申请由庇护审核专员审查,而被动庇护申请是在受到递解出境程序时,在移民法庭申请。政治庇护相关流程申请

政治庇护讲的是一个“信”字,有的华人谎称被强制堕胎,或遭受宗教迫害,或假冒法轮功学员,以获得在美避难资格,这些欺诈一旦败露,就算拿了绿卡或成为公民,都会被取消,不单个人要被遣返、永远不能返回美国,和你相关的亲属移民都要一起被驱逐。

自从川普总统上台以来,政治庇护申请越来越难是必然的趋势,但并非不能申请政治庇护。那些真正受到母国迫害的申请人,还是可以提出申请的。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申请政治庇护的移民,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律师楼,同时,万万不可提供虚假材料给移民局,免得政治庇护申请没有成功,反而因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给移民局被递解出境,或失去其他移民资格。

政庇案被重启仍有机会保住绿卡,资深专业的移民律师能帮助您

朱&施联合律师楼从去年开始就不断有客人咨询,表示收到了绿卡被取消的通知,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2012年政庇造假案被捕律师的客户。很多客人表示,他们实际上都是真正受到了迫害,每个人都有自己真实的经历和故事,但是却被造假律师所骗,牵连至此。在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移民律师的帮助下,这些收到通知的客人已经陆续开始上庭,很多客人都顺利的通过上小庭避免了重审,保住了绿卡。

越来越多的政治庇护绿卡持有人可能会收到移民局的来信或通知,如果案件确实涉及诈骗,申请人就不敢回复,移民局就可把案件顺利取消,這是移民局的策略。但對於沒有造假的申請人,面對移民局的來信及通知,千萬不能因為不知所措而忽略或是選擇不回覆,同時应该马上聘请一名有经验的资深犹太大律师陪同上庭;如果因為害怕複查而逃庭,绿卡可能立刻会被取消,後果更加嚴重。

一般来说,如果被通知要重新问话,移民局一定会根据问话时提供的故事问话,申请人一定要原原本本重述之前绿卡问话时所讲的故事,千万不要因为害怕就临时再编一个故事;如果是假的故事,申请者可能很快就忘了;如果是真的,肯定会记得很清楚。如果再次问话未通过,当事人的绿卡可能会被取消,下一步可能就会被递解出境。

此外,没有收到案件重审通知不等于没有事,这次爆出的牵涉1.35万人就说明了,移民局已掌握名单。事实上,从2013年就开始申请A5卡转绿卡、但至今仍无法转正的大有人在。而且,找造假律师办身份的人,就算目前拿到绿卡且没有收到取消绿卡的信,但在申请入籍时,也会有风险,因申请入籍很可能导致他们的案件会浮出水面,让移民局注意到。还有很多人申请入籍被拒或迟迟没有回音。如果遇到了这些状况, 说明你可能已经进入了移民局的黑名单,最好尽快找专业的律师帮忙解决。

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专业的移民律师,正规正派经营,能够帮助您的政治庇护申请,以您的角度为您做最正确最适合的判断,也循正道为您解决问题,服务华裔三十年,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擅处理各类移民,民事,刑事案件。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签证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移民相关业务 | 政治庇护绿卡说明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