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涉嫌政治庇护移民造假收到移民局取消绿卡通知?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移民律师助无辜受害人提出申诉

【纽约讯】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通过政治庇护获得绿卡的华裔纷纷收到移民局取消政治庇护申请的通知(Notice of Intent to Terminate Asylum Approval)以及要求到移民法庭出庭的通知(Notice to Appear),虽然每个人的个案不同,但共同点都涉及因政治庇护案件造假而被起诉的律师。华人政治庇护造假案氾滥,美国在2012年大量稽查政治庇护造假案件,连带影响真正需要政治庇护的移民。如果收到此类通知该怎麽办呢?

华人政治庇护移民造假氾滥

美国华人社区政治庇护造假相当普遍,据报到, 美国当局从2010年起调查纽约移民诈骗案,从2010年到现在, 美国当局拘捕至少超过40人涉嫌政治庇护造假,包括:律师、律师助理、翻译、及教堂职业等。美司法部承认自2012年之后,数千多宗获得批准的华裔政治庇护案件,因涉嫌造假重新开案审查。在美国申请庇护的中国籍人士远比其他族裔多,当中约一半申请均于纽约提交。虚构的故事中,包括因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宗教,法轮功,加入民主党等原因受到中国政府迫害。据了解,从2006年到2012年,纽约华人申请政治庇护的数量从1189个增加到7008个。2012年纽约所有政治庇护申请中国人占了63%,很多申请资料套用相似的语言和故事,引起问话移民官关注,并报告给了欺诈调查部门。

华裔涉嫌政庇造假收到移民局取消绿卡通知?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移民律师助无辜受害人提出申诉

很多华人律师为了赚钱,不惜通过造假的方式帮助客人申请政治庇护,不但自己因诈骗被抓,也将使得客人因造假而被重新审查,甚至被取消绿卡。

纽约市多个律师事务所都有造假政治庇护申请的嫌疑,他们为华人移民编造假故事的手法高超且深具说服力。这些造假的律师会为客户伪造文件,并为申请者编造背景故事,指导他们如何在面谈时欺骗审查庇护官员。据悉,以中国一胎化政策强迫堕胎作为政庇理由的申请者,甚至被要求观看描述妇女陷入这种处境的中国连续剧,以瞭解面对这种处境的人会如何反应。检控诈骗集团的联邦检察官说,庇护申请者也付钱给翻译员,指导他们如何诈骗体制,还陪他们接受官方面谈,为他们翻译,同时省略翻译互有出入的任何细节,重塑申请者的证词。

移民局订定新规则,提高政治庇护申请门槛

现在由于越来越多移民寻求庇护,政治庇护的申请门槛也不断上升,美国国土安全部已制订新原则,新规定会先审查新递交的政治庇护申请,且对于政治庇护申请的材料审查会更加严格,为入境并正式申请政治庇保护者提出更高标准,要求面谈时有所谓的”可信恐惧”者才能通过。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申请政治庇护的移民,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律师楼,同时,万万不可提供虚假材料给移民局,免得政治庇护申请没有成功,反而因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给移民局被递解出境,或失去其他移民资格。

政治庇护讲的是一个”信”字,有的华人谎称被强制堕胎,或遭受宗教迫害,或假冒法轮功学员,以获得在美避难资格,这些欺诈一旦败露,就算拿了绿卡或成为公民,都会被取消,不单个人要被遣返、永远不能返回美国,和你相关的亲属移民都要一起被驱逐。

现在,移民局正在向所有作假嫌疑的申请人发信,如果案件确实涉及诈骗,申请人就不敢回复,移民局就可把案件顺利取消。而对于没有造假申请人,应该马上聘请一名有经验的资深移民律师陪同上庭;如果逃庭,绿卡可能立刻会被取消。一般来说,如果被通知要重新问话,移民局一定会根据问话时提供的故事问话,申请人一定要原原本本重述之前绿卡问话时所讲的故事,千万不要因为害怕就临时再编一个故事;如果是假的故事,申请者可能很快就忘了;如果是真的,肯定会记得很清楚。如果再次问话未通过,当事人的绿卡可能会被取消,下一步可能就会被递解出境。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擅处理各类移民相关案件,也帮助很多收到取消绿卡通知的政治庇护申请人成功申诉。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签证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移民相关业务 | 更多关于政治庇护资讯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