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虐待儿童是刑事罪,非公民处理不当恐遭递解!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犹太律师为您解读虐童的严重后果

【纽约讯】2017年11月22日,北京朝阳区管庄新天地红黄蓝幼儿园被爆虐童及猥亵儿童,引发社会关注。随着虐童及猥亵细节的逐步曝光,痛心疾首的同时,很多人都产生了一个疑问,这样的问题是否会发生在美国社会?

2017年11月21日,美国司法部向5名已经取得美国国籍十几年的移民提起法律诉讼,拟撤销他们的美国公民身分,指称他们”在入籍过程中,隐瞒性虐待未成年受害者的事实,因此而非法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2016年,纽约布伦一位妇女因10岁的大儿子不听话,就打了孩子两下,在上学时被学校老师发现身上的伤痕,老师向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举报了这个情况后,警察当天就到这位妇女的家中,不但把她的大儿子带走,小儿子也一并带走,全部送交儿童收养机构,并告夫妻俩“虐待儿童”罪一起逮捕。夫妇俩不但要上庭听候法官发落,而且夫妻双双还收到禁止令,6个月不准靠近(探视)两个孩子。

2013年,在美国维吉尼亚,发生了一起幼儿园虐童事件,这个幼儿园的孩子都是在1岁到2岁之间。幼儿园教师Jordan被指控虐待儿童,包括故意向幼儿泼水,踩幼儿的脚趾,并且扇幼儿耳光。面对将近40项指控,7项虐待罪,3项轻微罪,这个幼儿园教师Jordan被判处13年监禁。

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犹太律师为您解读虐童的严重后果
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犹太律师为您解读虐童的严重后果

美国对于儿童的保护是非常重视的,对于虐待儿童者的处罚也是非常严厉的

1874年,纽约成立了美国第一个防止虐童协会;1912年,美国国会创建了美国儿童局 (Children’s Bureau);1960年,纽约州首先立法由州政府建立儿童收养机构,很快扩展至全美。1974年,美国国会通过了《儿童虐待预防和处理法案》(Child Abuse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Act)。如今,美国50个州都有相关立法机构,虐童在美国大部分州都被视为一项重罪。处罚措施则根据各州规定以及案情情节严重与否决定。虐童者最高会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

在美国,在家打孩子都可能会犯法。美国的儿童保护法案对父母体罚孩子做出了严格的惩罚措施。而对幼儿园的孩子来说,适度体罚是被完全禁止的,因为他们还太小,任何的体罚都是一种虐待。除此之外,在美国把儿童独自留在家中都可能是犯法的。

很多华裔家长可能有一个疑问,到底几岁以下的小孩不能单独留在家里?儿童局官员们表示,法律没有明确规定年龄,主要取决于孩子的独立性和适应能力,既要看孩子本身,也要看家庭和环境的情况。一般而言,12~13岁的孩子心理较为成熟,孩子独自在家问题不大,但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方向,家长们还是需要根据孩子的个别情况做出决定。

一般来说,儿童保护局会在接到报告的24小时内展开调查评估、家访,如果调查结果证实儿童被虐待或疏忽,可以将儿童从不安全环境中带走,安置到紧急保护监护机构或事先批准的紧急寄养家庭,直到法庭判定是否解除紧急监护措施,情况严重的,儿童保护局还会向法庭提起诉讼。之后,儿童保护局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儿童的父母,并向法院提交用以支持带走行为的所有文件。

在《儿童虐待预防和处理法案》中,大多数州都规定了“强制报告制度”,也就是当“有理由怀疑”一个儿童受到了虐待或被忽视时,需要举报。在虐童“强制报告”方面,早期的报告主要来自医生举报。因为只有医生才具备相关医学症状的知识。他们会在发现孩子身体受到伤害时进行举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举报范围拓宽到了与儿童有密切接触的专业人员,如幼教、中小学老师、警察、保姆、一些照顾孩子的特殊社会服务机构人员等。如有关人员没有尽到举报义务,就有可能受到包括罚款、监禁甚至承担民事责任等处罚。

很多华裔刚来美国、不懂规矩,在家里刚“管教”一下孩子,或者去超市购物把孩子忘在了车里,就会立刻被警察围住,当成虐童嫌疑人。

虐待儿童种类及判决

  • 第一, 身体虐待。
    如打屁股,扭耳朵等。或者因照料不周,造成孩子的身体伤害。
  • 第二, 性虐待。
    比如,触摸身体儿童私处,对儿童“露阴”,要求儿童进行性行为(不管得逞与否),对儿童展示黄色作品,等等。曹显庆案子归于“性虐待”。
  • 第三, 忽视。
    比如:没有给孩子提供基本的衣食住行条件,不为孩子提供应有的医疗、教育,眼睛没有盯牢,结果孩子不小心受伤,等等。
  • 第四, 心理感情虐待。
    比如:逼迫孩子不喜欢做的事,责骂,吓唬、恐吓,过度的惩罚,大人有过错,拿孩子当出气筒,等等。

通常情况下,虐童案件有三种裁决:

  • 允许政府把孩子从亲生父母身边带走
  • 允许孩子继续留在父母身边
  • 终止父母抚养孩子的权利,由他人收养。

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华裔,教育子女时必须考虑到自己的法律责任,不要因为疏忽造成家庭虐待或疏忽管理孩子,避免因此面临刑事法庭和家庭法院双重起诉,导致家庭破裂。很多华裔因为一时疏忽,不但丧失了对孩子的抚养权,甚至被控刑事罪,甚至被转到移民监狱,等待被递解出境。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帮助很多初入美国的华裔家庭解除了被指控虐童的危机。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刑事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