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家暴威胁却因身份问题而忍气吞声?资深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管齐下助您快速申请保护令!

【纽约讯】当婚姻出现裂痕,受到配偶的不平等对待,甚至遭受家庭暴力,作为新移民,难道只能忍气吞声吗?很多女性因为自己的绿卡申请权被配偶控制而选择忍耐,觉得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些人因为语言不通,文化背景弱,觉得无处可逃;还有很多母亲因为怕无力抚养孩子,选择和孩子继续留在早已破裂的家庭;甚至有一些,因为怕麻烦,就轻易放弃了争取自己权益的机会。但她们无法想象的是,隐忍背后随之而来的是更严重的暴力和更加肆无忌惮的要挟。这不仅影响的是妇女本身,对下一代甚至整个家庭都是致命性的打击。在这隐忍的背后体现的不仅是妇女们的无助,更是对生活的绝望。很多女性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遭受家庭暴力的威胁。

犹太律师提醒,如果您的现任或前任亲密伴侣做出让您感到受威胁或恐惧的事、跟踪您、在您工作时骚扰您、控制您的家庭财政、 破坏您的财物(比如护照或移民证件)、强制发生性关系、 伤害或打伤您、辱骂您或威胁绑架您的子女,那么您可能遭受了虐待。

家庭暴力在美国是非常受重视且严重的

在美国,家庭暴力问题向来受到重视,美国司法对家庭暴力的处罚程度甚至比偷窃还重。当警察到达现场而发现女方有伤痕时,会马上逮捕男方。如果两口子打架,女方报警,往往男的都会被带走。即便女方不报警,如果邻居听到声音不对也可能自行报警而导致男方被捕。我们在国内经常看见两口子或恋人闹别扭了,一个生气走,另一个追着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的。一般人也不会理会。但在美国就会有路人报警,甚至充当证人。如果女方被打伤去看病,即使她隐瞒不说被打真相,医生怀疑有怀疑的话,也可以报警处理。

实施家庭暴力是怎么都逃不掉的。施暴者被警察带走后会被关上1-3天,上庭听候法官的发落,再交上千美金的押金才能释放。释放以后可能也回不了家,法官可能给女方一纸保护令,保护令分有条件的和无条件的,有条件的保护令允许丈夫回家,但不能再对妻子发出威胁,妻子一告,他会再度被抓。无条件的保护令则禁止丈夫回家,甚至禁止丈夫给妻子打电话,发传真,写电子邮件,也不能通过第三者与妻子接触,意味着你跟家庭整个隔离,这种保护令可能是一个月,几个月,甚至一年。如果对方没有收入还得付给对方抚养费。

对于家庭暴力的判罚,一般来说,如果没有伤到配偶,或者是因为一时之气而发生的冲突,可能会被控袭击罪。美国各个州的处罚不一样。例如加州,袭击罪最高罚款可达二千美元,或被判刑。如果伤势严重,或用致命性武器来殴打配偶,除了缴纳高达六千元的罚金外,还可能会被判高达一年的牢刑,此外,被告还必须上一年的家庭辅导课程,每星期上两个小时,还必须自已支付高昂的课程费用。

 

您是否身受家暴威胁却因身份问题而忍气吞声?资深刑事+移民律师双管齐下助您快速申请保护令
您是否身受家暴威胁却因身份问题而忍气吞声?资深刑事+移民律师双管齐下助您快速申请保护令

遇到家庭暴力我应该要怎么办

申请保护令

保护令是由法院签发的用来限制某人伤害或威胁伤害他人的行为。它被用来处理各种类型的安全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与家庭暴力有关的情况。家庭法院、刑事法院和最高法院都可以发出保护令。保护令可使冒犯者不去伤害、威胁或骚扰你或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任何列在保护令上的人。它可能包括,但不局限于,使冒犯者:远离你和你的孩子;从你家搬出;遵守监管令;支付子女抚养费;不得持有枪械。

所以当面对面对家庭暴力时,最好的手段就是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受害人有权利向美国法院提出“保护令”申请。一经法院批准,受害者便会受到来自当地法院或警察局的保护。按照“保护令”的相关规定,配偶有权利要求对方搬出所在住所,并在一定的时间内不与自己接触。配偶也可以要求法官剥夺对方对子女监护权。除此之外,保护令还规定施暴者交出所持武器,上缴枪支或携枪证等。受虐配偶也可以要求施暴者对家庭暴力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保护令”的有效期一般为一年。如情况特殊,当事人也可申请加期。一般来讲,受害者配偶也可通过许多途径来实现“保护令”规定的保护。当对方违反“保护令”的规定时,受害者配偶可以打电话给警察局将施暴者逮捕,也可以起诉施暴者违反“保护令”的规定,对施暴者进行定罪。“保护令”的申请程序也很简单,可以由受害者本人向法院提出申请,一般在24小时内就可以得到批准。

若有人违反了一项临时或最终的保护令是一种犯罪。如果保护令的主体不服从保护命令,你就可以报警。警方可能会 因其违反保护令而逮捕他。他没必要去打你来违反保护令。如果保护令上规定他不能去你家,如果他违反了,你就可以叫警察。你也有权向家事法庭提交违反保护令的诉讼。通常这样做的结果是逮捕违反保护令的人。你可以选择去家庭或刑事法院,或者两者都去。

面对家庭暴力应勇敢发声反抗

很多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有移民方面的问题或忧虑,犹太律师提醒这些受害者及时资讯有刑事和移民经验的律师寻求帮助。 如果您没有合法身份,您应了解的是,如果您是家庭暴力或其他罪行的受害者,美国多部法律可允许您在美国合法地生活和工作。为根据这些法律获得帮助,您需要在检控施虐者时与警方合作。如果您上家事法院控告施虐者,您也能根据这些法律获得帮助。您必须确保依循法院的法律程序, 并按计划好的法院日期出庭。移民法律非常复杂,所以您务必请经验丰富的律师或可以解释您的选择的出庭代讼人代表 您。根据您的情况,获得家事法院的保护令或与警方合作会对您的移民申请有帮助。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刑事律师和移民律师双管齐下,帮助很多有身份忧虑的华裔接触家暴危机。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刑事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