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每年都在支付過高的地税呢?朱&施联合律师楼是美國業主減稅福音!

地税 減税 地产税 税务律师
您是否每年都在支付過高的地稅呢?朱&施联合律师楼是美國業主減稅福音!

【纽约讯】对于所有在纽约拥有房产的人来说,房产税可以说是一笔较大的日常开销。细心的屋主们已经发现,不管經濟跌或漲,地税都呈上升趨勢。实际上当房价下跌时,即便是房屋的评估价值(assessed value)跟随著一同降低,到了要缴税时,地方政府也可能会提高税率。这就是不管经济环境如何,地税总是会一路上涨的原因。

全国纳税人联盟(National Taxpayers Union)的调查数据显示,大约60%的房屋评估价值高出实际市场价值。换言之,大部分家庭多缴了地税却并不自知。屋主们个人无法控制地方的征税政策,但想要向本地政府「挑战」,改变不合理的房屋评估价值,还是能够达成的目标。调查显示,在众多向政府申诉的屋主中,有20%至40%的屋主成功降低了房屋的评估价值,从而削减了本应多付的地税。

美国多数地方法律给予屋主在收到房屋最新评估通知后90天内进行申诉的权利,有些地区规定的期限较短,但也有至少30天时限申诉。减地税的程序复杂,应该请专业律师和会计师代理减地税。

那么究竟什么是地税?地产税也就是俗称的地税,地税顾名思义是房产屋主每年向当地市政府交纳的税金。地产税是由各地方政府征收,因此各个州的税率并不相同。

所有在纽约拥有房产的人都要缴纳房产税,这些房产税用于教育、健康福利、以及制服机构(警察、消防、卫生、管教)等。房产税是纽约市政府的财政局每年估算一次,在每年的一月份业主会收到财政局寄出的物业价值年度通知书,NOPV- Notice of Property Value (物业价值年度通知书),上面会列出来屋主房产的市场价值,评估价值等用于计算房产税的数据。税务律师提醒大家,3月15日前业主可以向纽约市税务委员会提出申诉,或者申请个人减免。在五月份左右,财政局就会发布最终评估卷。由于房地产税是由各地政府征收,所有由于各地税率不同,税务也高低不等,一般情况是房子总价值的1-1.8%左右。

紐約市根據房地產的民用或商業用途,稅務等級相應劃分為四等。

  • 一級為民用一至三家庭住宅。
  • 二級為民用多家庭(四至十家庭)及共有、合作公寓。
  • 三級為公用事業(Utility)單位。
  • 四級為商業樓宇、倉庫、旅館、博物館、影院設施等。

纽约市财政局除了对新房有特别的减地税计划外, 通常第1类业主(1,2, 3家庭)有以下减地税计划:

  1. 减免基本型学校税,只要65岁以内,至少一位屋主将此物业作为其自主宅, 所有物主调整后的年总收入不超过50万;
  2. 减免优惠型学校税,至少有一位屋主是65岁或者65岁以上, 并且至少一位屋主将此物业作为其自主宅, 所有物主调整后的年总收入不超过$79,050;
  3. 年长公民屋主减免税,至少有一位屋主是65岁或者65岁以上, 并且屋主将此物业作为其自主宅, 所有物主调整后的年总收入不超过$37,400, 大约每年的评估价值可降5%-50%;
  4. 残障屋主减免税,至少有一位屋主是残障人士, 并且屋主将此物业作为其自主宅, 所有物主调整后的年总收入不超过$37,400, 大约每年的评估价值可降5%-50%;
  5. 退伍军人减免税;
  6. 致残犯罪受害者跟见义勇为者减免税;
  7. 神职人员减免税。神职人员所居住的自住宅, 非所属宗教团体所拥有的物业, 每年大约$256.

其他合理的途径减免税负

  • 核查房地产税相关资料是否填写正确
    在纽约市政府财政局的网站上,根据输入的地址可以显示出房屋房地产税的估价。当然如何计算房屋的价格,最好还是请会计师帮您评估,专业的会计师会根据市场价和当地法规计算出正确的地税。
  • 了解周边地税
    美国房屋所有人协会会长表示,当工作人员把纸质的资料输入电脑时,不可避免的会发成错误。所以当屋主知道自己的地税时,可以通过了解邻居的地税而进一步确定自己的地税是否正确。通过找出邻居和自己房屋的估价的偏差,也可以降低税款。此外,不要轻易的在所购买的房屋上改建东西,任何改动都会增加您的税款。
  • 寻求专业稅務律師和会计师的帮助
    由于房地产税务的评估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很多屋主可能会感到困惑。最好还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在拿到税务评估资料之后,拿到收集到的房屋的相关资料,可以向专业人士进行咨询,专业的会计师,会分析您的材料,重新计算您的税款,进一步找到合理的方式减免您的税款

由于房地产税务的评估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很多屋主可能会感到困惑。最好还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找寻合理的方式减免税款。很多客人自己上网下载表格申请减地税,不但没有减下来,反而继续上升。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减地税律师和会计师提醒广大民众,如果觉得地税不合理,要马上联系有丰富经验的减地税律师和会计师团队。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税务律师有丰富的处理减地税的经验,为很多华人公民成功减少了地税。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会计税务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