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好的刑事律师楼 朱&施联合律师楼 | 购物注意事项免受指控商场盗窃

诬陷 盗窃 商场盗窃 刑事律师
私设“监狱”诬陷“少数族裔”盗窃:梅西百货再遭集体诉讼!

【纽约讯】11月初,有世界最大商场之称的梅西百货再次遭到了少数族裔的集体起诉,指控梅西百货专门挑选少数族裔下手,诬陷其偷东西,并强迫他们交罚款。
“纽约通用商业法”中有一条“店主特权”条款,允许零售业主临时监禁他们确认的小偷,在提供犯罪证据前就可以要求小偷缴罚金。位于纽约市中心的有世界最大商场之称的梅西百货旗舰店,就经常使用这个特权,屡屡在私设“监狱”中关押“小偷”,强行收费。可是他们抓住的“小偷”总是些少数族裔客户,而且很多是清白的人。所以,梅西老是摊上官司。

事实上,这种让梅西挣钱的强行收费行为,存在于梅西所有的店铺中。这是一个典型的‘监狱’操作,被他们怀疑的‘小偷’被关在隔离间里数小时,遭到施压、骚扰和威胁,直到这些人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交钱。而且,梅西的“监狱”主要针对的是黑人、拉丁,亚洲人等少数族裔。

私设“监狱”诬陷“少数族裔”盗窃:梅西百货再遭集体诉讼!

由于地理位置优势,我们律师楼经常遇到此类案件,特别是在购物季,很多华裔都陷入了类似的陷阱,这些华裔多数是来美时间较短,不懂英文不会为自己辩解,他们因为找不到收银台打算去一楼付钱,却在进入电梯的那一刻被保安抓住,带进小黑屋签字,有个受害人向我们的律师描述说“那些保安早就‘埋伏’在那里,等待他们上钩”。这些人然后就被当作盗窃犯被送去警察局。

在美国,无论是达官显贵还是平民百姓,如果因偷窃被抓通常会被处以程度不等的罚款或监禁,但各州对偷窃的量罪尺度不尽相同。在纽约州,刑事犯罪分为重罪和轻罪。盗窃罪,特别是轻微的盗窃,在认定罪行上相对其他罪行较为容易。小数额的盗窃,即小于一千元,甚至几块钱金额的商场盗窃,如果被认定,都属于A级(最高级)的轻罪。如果盗窃的金额超过一千元,便成为E级重罪。超过三千元是D级重罪;超过一万五为C级重罪;超过一百万元,将为B级重罪。

如果因为盗窃被带进警察局,就会打指模,那么将会在联邦调查局的指模数据库存有永久的记录,进而可能使犯罪嫌疑人失去工作,失去获得绿卡的资格,绿卡被取消,或是失去申请公民的资格。虽然涉及道德的犯罪定义很模糊,但是在案例法中,偷窃罪常被划归为有辱道德的犯罪。因此,当外国人申请非移民签证入境时,新移民在海外的领事馆申请移民签证时,或是在境内递交I-485转换身份时,如有盗窃的逮捕或定罪记录,都将造成拒绝批准的严重后果。如果是入境五年以内的外国人,或者是绿卡持有人,被认定有辱道德的犯罪,包括小额的盗窃或商场盗窃,那么将可能会触发递解出境。如果偷盗的商品数额巨大,被认定重罪,绿卡持有者在递解出境的过程中,则不得申请豁免的救济。在公民申请的过程中,申请人必须证明在过去的五年内有良好的道德品格,如果公民申请人在过去的五年内有盗窃的认定,即使是很小数额的商场盗窃都有可能导致申请的拒绝。并且,当申请人在递交公民申请时,也可能触发递解出境。

本律师楼提醒广大华裔消费者,纽约是大都市,大多数商家都面临巨大客流量,因此格外注重维持商场购物秩序,防止盗窃事件发生。

购物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 购物后保存发票。
    携带未开封或崭新商品回到店家的时候,无论是寻求退换商品或者仅仅携带入商场比较新的上架商品,都应随身携带该商品的发票,以应对保安可能的查问。
  • 尽量在商品原来放置的地方试穿、试用,或在指定的试衣间试穿。
    最好不要将未付款的商品携带至别的楼层,或者离原放置地点过远的地方。更加不要在手中拿着未付款商品的时候接近商场出入口处,以免造成误解。

商场盗窃被抓的大多数人并不是职业惯犯,而是普通百姓因为误会而被抓,或者因为语言不通而被误抓。但是,不论是被误抓,还是被误判,您都有权利保障自己的利益。移民应依法维护自己的权利,如果不幸被误抓,应立刻聘请有经验律师帮助处理。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刑事律师团队有多名前检察官加盟,对处理商场盗窃案件有丰富的经验,并且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您提供法律服务。

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本律师楼为中城纽约交通局DMV唯一核准律师楼)


朱&施联合律师楼 
纽约最大最好刑事律师楼 – 刑事服务项目 (全美特快警局移民局保释) 移民服务项目| 免责声明 |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