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遵川普令ICE执法今年最强,滥用福利者优先被遣送回国!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犹太律师助您化险为夷

【纽约讯】2017年即将结束,联邦各个部门相继发表了年终总结,特别在今年伊始,川普总统上任不久曾经发布行政命令扩大了ICE的权利,有了总统这个坚强后盾,ICE今年的表现尤其引人关注。

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下属的遣返执法处(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近日发表年终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其通过执行总统川普1月上任后的行政令,将执法逮捕的移民类别拓充到七类,滥用福利、身负递解令等移民,也被列入执法优先类别,行政逮捕的人数创最近四年来最高;而在今年被逮捕后立即递解成功的比率,也达到近四成。

在过去一年,ICE共执行行政逮捕无证移民14万3470人,是最近四年来的最多;ICE在这一年里遣返了22万6119人,其中8万1603人是在今年该处执法行动后逮捕并成功遣返之人,占总递解人数的36%;而同比2016年,在移民执法中被逮捕后遭遣返者,只占总数的27%。

值得注意的是,在七大优先抓捕及递解类别中,除了刑事犯罪定罪者及曾有欺诈美国各级政府行为者外,任何被控过刑事罪名而案件未解决者、有过可被控刑事罪名行为之人、身负递解令者、被移民法官或移民执法人员认为对公共安全及国家安全有威胁者、甚至有过滥用福利之人,全部被列为遣返执法处可搜捕及递解的优先类别之中。

 

谨遵川普令ICE执法今年最强,滥用福利者优先被遣送回国!
谨遵川普令ICE执法今年最强,滥用福利者优先被遣送回国!

今年初,川普颁布了一份名为《移民法有责任保护纳税人资源的行政命令》。该行政令的目的是为了保障美国纳税人的权益,鼓励外国移民者可以自力更生。该文件中指出,联邦政府有权利拒绝任何可能靠政府福利生活的外国人入境;已经入境但经政府确认,为靠政府福利生活的外国人,将可能被遣返;联邦可向移民担保人要求偿还联邦给与被担保移民的社会福利的数额。

在川普的行政令中,福利欺诈者首次成为了优先递解的对象,而且,欺诈政府或故意提供错误信息,也是优先递解的范围。诈领福利情节严重者,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资深犹太移民律师提醒您,在申请和使用福利时,移民要切记两件事:一是在申请时,不要故意提供虚假信息。构成“福利欺诈”的重要条件是当事人是为了获得福利而“故意”提供虚假的信息,例如低报收入,转移国内财产到子女名下。二是在福利申请下来后,不合法地使用政府福利。比如申请了粮食券,拿到超市或杂货店去兑换现金。

申请美国政府福利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对于不同的福利都有着不同的规定:

纽约州符合申请Medicaid的条件是:有一个高额医疗账单、收到社会保险补助金(SSI)、满足一定的财务标准。每年的申请医疗补助的收入上限都会调整并列出供参考。但是,即使是收入超过所规定的上限,但是存在其他的困难情况也可以符合申请的条件。例如,怀孕的妇女、带有子女、残疾人等。

申請資格詳情如下:

  • 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的受益者可自动获得此福利,不需额外申请。
  • 领取社会救济的受益者不能自动获取此福利,但社会救济金的工作人员必须告诉申请救济金人士有关医疗补助计划的资料,根据受益者情况,帮助其申请此福利并评估其资格和处理有关申请事宜。
  • 65岁或以上人士,如被证实为伤残或失明,同时符合每月收入的要求。
    低收入家庭。
  • 21岁以下的孩子,居住在一个贫困的家庭,家中有不能自顾,失业或无业的父母;或不在低收入家庭范围内的初次怀孕的妇女。
  • 双亲家庭有年龄21岁以下的孩子,并有相关医疗需要的家庭。父母的工作时间长短将不会影响获取有关福利。
  • S/CC:年龄在21岁至64岁之间的单身或已婚人士,他们没有失明,没有残疾,不是怀孕,也没有年龄在21岁之下的孩子。

粮食券计划是一种联邦计划,它是一种以元为单位的优待券,在食品店可广泛地替代金钱使用,目的是改善低收入户家庭成员的营养,但不可用于购买宠物食品、洗衣、家用或纸张用品及烟酒等。要领取粮食券您必须是: 1. 美国公民或合法居民。移民和其家庭可能合格拿粮食券,而不会影响移民申请永久居留或公民。或者: 2. 您和您的配偶或父母是曾在越战期间协助美军的 3. Hmong (蒙)或Lao (寮)族人,而且您在美国是合法居留的。 是低收入或没有收入,且没有领取 4. SSI 或SSP 。您的资产,除自己居住的房屋不计算在内外,从银行存款、债券股票到个人退休帐户都是受到限制的。如车子的价值不得超过市价$4,650 ,银行户头不超过现金$2,000(但若有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同住,则可将上限提高至$3000)。

领取SSI福利硬性条件:如果是单身,拥有的资产价值必须低于2,000美元;如果已婚,则必须低于3,000美元。(不包括1500美元或以下的人寿保险单,美国所住房屋及土地,汽车)

美国老年公寓的申请标准是:满55岁的美国公民(有的地方是年龄在62岁以上)、本人无私人房产、低收入,对于月收入也有严格标准,月收入低於$1200美元的(各州略有不同),才可申请入住老人公寓。

如果未满足条件申请并使用政府福利,或者收入改变的却没有及时通知政府而继续使用福利,则构成福利欺诈,一经查实,不但会被要求加倍偿还,对于领取福利超过5萬美金的人,甚至可能被定二级福利欺诈重罪。如果重罪罪名均成立,那么将面临高达15年的牢狱之灾。不仅如此,绿卡持有者甚至可能被取消绿卡,遣送回国!

猶太大律師團隊的領帶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擅处理各类政府福利欺诈案件。除此之外,朱&施聯合律師樓還在H1B签证申请,OPT延期,合法轉身分,身份被盗,投資移民,海關扣押,政府罰單,醫療罰單,稅局查稅,房屋局查稅,轉身分等各類移民申請方面有多年經驗,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歡迎大家踴躍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