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盗刷信用卡被抓,学生身份恐被立刻取消!朱&施联合律师楼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

【纽约讯】在美国,无论是在商场购物还是日常消费,从超市买菜到学校交学费,基本上99%的消费都可以通过信用卡来完成。在中国,人们使用信用卡需要输入密码,并在交易完成后签字确认,但由于在美国刷卡无需密码,卡片信息一旦被复制,制成伪卡或者利用卡片信息就可以进行消费,这使得盗刷信用卡的案例与日俱增。

很多人误以为盗用身份和使用假信用卡是州级别的犯罪,事实上,因为信用卡是跨州性的商业行为,联邦特勤局的一个主要管辖内容就是打击盗用信用卡集团。

华人社区盗用信用卡的人主要分以下四类:

  1. 专门收录客人的数据,将别人的信用卡数据收录下来;
  2. 制造假卡,他们拿到这些数据後,使用这些非法取得的持卡人数据灌在信用卡背面的磁条内,在信用卡的正面加上他人的名字,在全球各地大规模地制造假卡。由於真正的持卡人一个月後才可以收到账单,所以在一个月内,盗用的人和持卡人虽使用不同的卡,但使用的信用卡信息都是一样的。
  3. 涉及出售假信用卡。
  4. 涉及使用假卡来购物,他们利用没有社会经验的年轻人,用他们的真实姓名制造假卡後,让他们到一些高档商店使用假卡购买名牌产品。
留学生盗刷信用卡被抓,学生身份恐被立刻取消!朱&施联合律师楼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
留学生盗刷信用卡被抓,学生身份恐被立刻取消!朱&施联合律师楼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

被指控信用卡盗窃的人常常还会被起诉其他罪名。这些额外的罪名可能包括邮件欺诈,盗窃,非法获得财产,伪造和欺骗性使用个人信息。 信用卡盗窃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最终可能导致被起诉重罪。无论您是在持卡人同意的情况下被指控窃取或使用信用卡,还是在取消或过期后仍然使用您的信用卡被起诉,您都必须尽快咨询律师。

留学生应小心注意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因盗刷信用卡被抓,不但被起诉多项刑事罪名,并且因此而被学校开除,学生身份不保。费城的L同学就因一时贪图小利,帮助为赚取代购费,代为他人用假信用卡到某商场购物,被警方发现被抓,并且通知了学校,导致L同学被开除,学生身份被取消。幸亏他及时找到了我们的犹太资深刑事律师帮忙解决,最终才能与警方达成和解,得以继续在美求学。

有些年轻人被利用而不自知,使用的是自己真正的驾照及假卡来购物,而获取到货物的百分之十到二十作为代购费用。比如近日在康州某商场,18岁的Z同学和18岁的L同学因被发现盗刷他人信用卡而被捕。二人在被捕后,被控伪造(forgery)、盗窃(larceny)、假冒身份(criminal impersonation)和共谋意图盗取信用卡(conspiracy to commit credit card theft)等多项罪名,L同学还因向警方提供误导信息,另被控以干扰警方调查罪。资深犹太大律师在此提醒各位留学生,这一类盗用身份罪通常在州的刑事法庭上会面临一百八十天以上的牢刑,若一旦被起诉联邦罪将会面临五年以上的牢刑。

还有一些年轻人不知道盗用假卡的严重性,贪图一些小利。比如宾州某大学的留学生19岁的Q同学涉嫌盗刷信用卡购买火车(Amtrak)车票,再以折扣车票的方式,转手卖出去获取钱财,涉及金额超过17000美元,而面临身份窃取、诈骗(access device fraud)等罪名。经调查,警方发现Q同学从2016年12月-2017年5月期间,总共使用31个不同账单地址和18张信用卡,共盗刷17271美元。Q同学把每一张信用卡关联自己的手机号码。警方联系信用卡持有人,均表示没有给予过Q同学使用许可。此外,Q同学在如何处理金融信息盗取的网上论坛极为活跃。据悉,Q同学通过”微信”发广告,宣称自己可以买到折扣车票,不知情者就从Q同学处购买便宜车票,不料原来Q同学并没有什么内部折扣,而是盗用别人的信用卡信息买单,从中获利。

此外,现在有些人声称自己有Uber、Lyft、租房Airbnb的内部折扣,可以以8折甚至7折的优惠帮忙代订或者代叫车,但实际上有一些代订人并没有折扣,而是盗用他人信用卡刷单。倘若民众不幸遇上此类情况,代订的房间或者代叫的网约车是盗用他人信用卡而完成交易的,被代订者也会遇上麻烦。一名曾找”代订人”订酒店的人透露,他到达酒店后被警方找上门,原来是因为酒店付款是用被盗的信用卡支付,卡主已报警并冻结该卡。警方怀疑他盗用信用卡,于是他找”代订人”想与警方解释,没想到”代订人”知道后立即将他拉黑,而他自己则是经过一番折腾才洗清自己的嫌疑。

留学生初到美国,对很多情况并不熟悉,如果一时冲动或被人所害,涉及盗刷信用卡被警察逮捕,在面对警察、法官时,要尽早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在刑事法庭上,不要随便签认罪书。如果是轻罪的,应请律师争取销案。如果认罪,就会影响身份。并且在刑事法庭结案时,要记住把结案单拿到。

资深犹太大律师在此提醒在美国的留学生,即使被裁定轻刑事罪,也会被撤销学生签证、驱逐出境。只是如果学生签证被撤销时留学生已经在美国境内,签证撤销并不影响学生已经在入境时被美国边境及海关保卫局认可的学生身份,但是如果离开美国,签证撤销立即生效,而且不能再次使用被撤销的签证入境美国。如果签证被撤销后需要再次入境美国,需要重新递交签证申请,并证明符合获取签证的资格。留学生即使只是被判犯有”道德堕落罪”(crime of moral turpitude),也可以被驱逐出境,而且在被驱逐出境期间,不能入境美国,除非得到司法部豁免和许可。此外,如果被判加重重罪(aggravated felons),很有可能永生不得再入境美国,没有得到豁免的可能。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擅处理各类刑事案件,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签证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刑事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