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运输毒品大麻属刑事重罪,非公民运大麻被抓恐遭递解!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华裔切勿成为替罪羊

【纽约讯】在美国,接触过大麻的人群并不少见,在数量上远远超过接触烟草的人群,很多美国人认为香烟于大麻相比的危害性更强。大麻的成瘾性却并没有其他毒品那么大,根据调查表明,仅有9%的人会产生对大麻的依赖,甚至其本身还有药用作用。大麻具有毒品的特性,但是缺陷却并不那么严重,所以对其定位一直相当模糊。

2016年11月8日,美国各州选民就总统选举投票的同时,还就死刑、税收、最低工资等各项议题进行了公投;其中,有9个州就大麻是否合法化,以及种植、制造与贩卖大麻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表决。 最终,加利福尼亚州、麻萨诸塞州、内华达州和缅因州,娱乐用大麻解禁,跟上了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脚步。所以从2018年起,全美约四分之一人口,21岁以上即可合法吸大麻,使美国大麻销售额从2015年的70亿元,到2020年将猛增至220亿元,成全球最大的大麻市场。

华裔切勿以身试法,运送大麻或现金过多恐被递解!资深犹太律师提醒被指控运毒有权要求律师代表
非法运输毒品大麻属刑事重罪,非公民运大麻被抓恐遭递解!

在美国各州关于大麻规定差别很大

  • 大麻完全合法化:目前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加利福尼亚州、麻萨诸塞州、内华达州和缅因州通过了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提案,这9个州和地区21岁以上公民未来将可以在一定限度内合法地使用大麻。
  • 医疗大麻使用合法化:每个州对于医用大麻的管控都有不同,但医疗大麻合法化地区都要求,必须由医生根据病情开处方,病人持处方到合法的商店购买相应剂量的大麻才行。在医疗大麻合法化地区的大麻使用者买医疗大麻的时候需要去专门卖大麻的店,年龄限制为18周岁以上的人群。
  • 大麻非法化:目前美国还有部分红州对大麻是严格管控的,但完全大麻非法的州只有九个,且多数为地处中部、人烟稀少的乡村地带。其他地区的警察则是对部分吸食大麻的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对于买卖大麻的贩子可是毫不姑息。

运输毒品是刑事重罪

随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缉毒局对于大麻等违禁物品打击力度的增大,毒贩子们隐藏毒品的手段也越来越新奇,越来越隐蔽。但无论如何,毒贩想要贩卖毒品,必须找到一些可行的运输毒品的方式。比起航空、铁路运输严格的案件和重量的限制,为了利益最大化,毒贩子们更加倾向于公路运输这种检查宽松,单次运输量大的交通方式。为了降低在雇佣司机的风险以及知情司机在运输过程中因为心虚胆怯导致暴露的可能性,大多数毒贩都会选择向司机隐瞒货车携带的真正货物,用运输胡萝卜、玉米饼等其他正规物品来隐藏运输的真正目的。

但是,货车一旦遇到警方搜查,大麻的气味很难逃过警犬的鼻子。一旦遭到进一步搜查,必然会发现货车中隐藏的真正“秘密”。警察必定会在第一时间逮捕货车司机。这样一来,司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毒贩的替罪羊。这些无辜的司机试图向警察辩解,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不清楚是那个客人把这些违禁品塞到他们车内,要求托运。然而,警察往往不给任何辩解的机会,就将他们逮捕。

非法运输和贩卖毒品是比非法持有和吸食毒品还要严重的罪。而华人因非法运输与分销毒品而遭到逮捕和起诉的情况也并不罕见,此类指控往往伴随着严重的法律后果。运输毒品犯罪行为是指运输包括大麻和可卡因等管制物品。如果遭到警察逮捕,将会控以运输毒品的罪名。一般来说,收到运输毒品指控会处以3年以上刑期甚至终生监禁。美国缉毒局为运输毒品的行为以及毒品交易行为规定了联邦的处罚标准,销售不足50克的大麻会被处以5年以下的刑期以及25万美金的罚金;销售1,000克的大麻会被处以10年以上监禁,严重者,甚至是终生监禁。

不过,同样是运输大麻,知情和不知情,认罪与否以及被逮捕后的反应及态度都极大的影响了在法庭上法官及陪审团认定事实与适用法律的情况。比如司机对运输大麻知情与否,对于雇主的了解情况以及被捕后对警方的论述内容都会成为决定最终定罪量刑的重要标准。

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华裔,如果由于涉嫌犯罪而被警察被逮捕之后,不要慌张,您需要知道,您是有权行使依据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的沉默权和要求得到律师协助的权利的。您需要聘请一位专业的刑事律师,能够最大程度的为你争取到保释的机会,并且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你所受到的指控,减少刑罚, 甚至进行无罪辩护。如果您不是公民,那么最好可以同时聘请一位移民律师帮助您,避免因为此事影响到移民申请。在纽约,华人常常因为担心身份问题,而在被逮捕之后无所适从,吃哑巴亏。但是,在美国,任何人都有平等地享受司法,法院所带来的公平的权益。所以,不论是因为涉嫌任何刑法罪名而被逮捕,都要积极维护自己应有的权益。尽快寻求专业刑事律师的帮助,才能避免由于保释或者辩护不及时,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的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管齐下,精办各类毒品相关案件。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毒品大麻相关资讯 | 其他相关新闻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