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卫生局再次突检八大道,逃避罚款或调查恐致刑事罪!朱&施联合律师楼擅处理各类卫生局罚单

【纽约讯】餐馆、小商铺是美国纽约许多华人新移民赖以生存的小本生意,但长年来一直受到政府巨额罚单的困扰。过去几年政府卫生局更加强对卫生的检查,加大对于垃圾处理以及餐馆卫生的稽查,同时也加大了处罚力度,每年的例查及接到举报的突查,留下的罚单金额都要上千元以上,但是由于很多移民不懂英语,被调查了之后无法向检察官们解释,最终只能任人宰割,面对巨额的罚单手足无措。

10月11日下午,纽约卫生局在布鲁克林8大道实施突击检查,多家位于商铺前的违规摊位因无照经营被查封及没收商品。当天,多名身穿制服的卫生局工作人员在72分局警员的陪同下,沿着8大道对周边小贩逐一进行突击检查,要求业主出示个人证件以及营业执照,一旦被发现无法出示有效证件,便将摊位货品全部收缴充公。执法人员表示,根据规定凡是零售商均需要合法营业执照,以此保证销售商品卫生合法,确保消费者安全。接下来还将不定期对8大道进行突击检查,确保杜绝无证经营行为。

 

纽约卫生局再次突检八大道,逃避罚款或调查恐致刑事罪!
纽约卫生局再次突检八大道,逃避罚款或调查恐致刑事罪!

卫生局与健康局执法人员指出,布鲁克林 8大道存在各种违规,包括无证无牌这种最基本的违规, 而且销售的商品来路不明,无法确定是否清洁,这种情况下销售肯定是要处理的。 按照规定,商铺外面的空间可作为商铺的延伸, 但销售的商品应该做到店内外一致。卫生局和健康局除了对街上的小商铺,店面进行严格检查之外,也会对餐馆,食品加工厂进行严格的检查,还会对这些店垃圾的处理方式进行处罚。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突击检查,在之前的大扫荡中,很多布鲁克林,华埠及法拉盛卖海鲜,海产和蔬菜水果的店,也收到很多卫生环境局的罚单。 严重者,罚单高达几十万美金。

我该遵守什麽样的规定?我会受到什麽惩处?

在纽约有很多华人从事餐饮行业,餐饮从业者需要遵守有成千上百的法律法规。其中了解卫生部的法律法规对餐饮从业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您不是很清楚相关法律法规,在相关网站上皆可查询。

最受到卫生部门关注的方面是:

  1. 食品来源;
  2. 危险情况防范措施;
  3. 准备食品时的卫生情况;
  4. 反式脂肪含量;
  5. 食品保存及温度控制;
  6. 卫生标准;
  7. 照明及空气流通设施;
  8. 下水管道设施及洗手池的提供;
  9. 员工和顾客洗手间设施;
  10. 蚊虫控制管理;
  11. 鲜活动物管理;
  12. 垃圾处理;
  13. 厨具及碗筷清洁;
  14. 室外食物运输操作.

餐饮从业者违反任何以上相关规定会导致:

  1. 不予以颁发新的餐饮商业经营许可;
  2. 强制关闭现有餐饮经营场所;
  3. 罚款;
  4. 在访问量很高的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部门的餐厅检疫检查网站上被列为不合格餐饮机构;
  5. 在纽约市被标为B类或C类卫生分数(A 是最高分)。

值得关注的是,纽约卫生部门及其法规的存在就是为了保证在纽约的餐饮服务机构能够为大众提供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尽管这些规定以及新出台的评分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会引发从业者的烦恼,但是该评分最终会帮助您在纽约餐饮业中成功并提高名声。

任何想要在纽约开设新餐厅,或者已经有了餐厅而需要遵守卫生部门的规定,都应该高度关注以下方面:

  1. 开设新的餐厅:遵守经营许可颁发程序,遵守卫生部门关于餐饮机构相关设施的指导方针,遵守关于设备表面处理,下水管道设施,器材以及餐饮机构建筑内一切方面的相关指导方针。
  2. 餐厅运营:食品安全,卡路里标注,以及顾客引导标示等。
  3. 培训:大多数卫生部门提供关于网上或教室教学,内容包括食品卫生及安全,食物传染病预防,正确的食物保护和准备措施等。
  4. 检疫检查:在纽约,每一个饭店每年都会受到不通知的检疫检查。纽约市和纽约州卫生部门的网站都提供了相应的信息,其中包括会受到的检查内容,自行检查/准备接受检查的建议,以及违规和解。
  5. 分数贴示(A到C): 自从2010年6月,纽约市要求所有饭店在正确的位置贴出关于他们检疫检查的分数。纽约市餐饮机构评分的相关内容可以在卫生部门网站上查到。

卫生局除了对餐馆,食品加工厂进行严格的检查之外,还会对垃圾的处理方式进行处罚。许多业者表示,其中存在不合理扣分。纽约市垃圾清洁局为了让所有居住在该市的人知道纽约市的《环保清洁条例》,不惜成本印发了10万册包括中文在内的6种语言的宣传小册子。小册子的序言里写道:“出版这本小册子的目的是让大家知道,每一位市民都对维护纽约市清洁负有法律上的责任。一条街道的清洁状况通常能反映出整个社区的面貌。居民、商家、业主只要遵守政府法令法则,即能为社区树立一个好榜样。”借此足以看出,卫生局对于垃圾处理的重视。

面对政府罚单,移民该怎么办呢?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移民,切忌对政府来函视而不见。当你收到政府的通知信,别以为不去理会,政府部门就会慢慢忘记稽查此事。律师建议被稽查的移民应立即寻求专业律师会计师的帮助,特别要重视通知信上标明的截至日期。最后,不建议广大移民在收到政府罚单或稽查通知时,想方设法欺骗稽查员或调查员。很多移民以为这样稽查员就不会查出问题,殊不知在美国,这样的行为更加严重,甚至会受刑事惩罚,将面对牢狱之灾。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精通处理各类政府罚单,包括但不限于卫生局罚单,帮助很多无辜被罚的华裔店主成功减少了罚款。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回到首页 | 其他政府罚单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