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身份挂靠?律师提醒勿铤而走险!!

利用造假留学生身份挂靠来留美

想必大家都记得2015年美国FBI突袭加州洛杉矶韩国城附近的多所挂靠学校,这几所都是专门给外籍学生发放F1学生身份而谋取暴利的挂靠学校,三名学校运作人被捕,并以“移民欺诈”“洗钱”等罪名被起诉。

 

假身份挂靠?律师提醒勿铤而走险!!
假身份挂靠?律师提醒勿铤而走险!!

 

什么是挂靠学校,都招些什么人?

美国同意合法持有F-1签证的全职学生在美读书,生活。 当学生被学校录取以后, 学校发放I-20文件,为学生提供全职F-1身份,而这些学校或许也取得了联邦政府授权(也许并没有),它们录取学生,向学生发放I-20, 让顾客以学生身份挂靠在这些机构,却不要学生去学校上课(或者仅仅是网络远程草草上几节课了事)。以此来让正规大学不予录取的顾客或正在OPT阶段的顾客顺利过渡,使学生在美合法留居。

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律师提醒:移民欺诈行为是最高监禁时间为25年的犯罪行为:任何人刻意伪造,变更发放虚假移民或非移民签证,许可证,过境卡,外国人登记证明卡或其他依照法律或法规规定的文件用于入境美国或作为授权在美国逗留或者就业都视为移民欺诈行为。

另外FBI官员表示,移民诈骗可能危害到美国国家安全,学生持F1签证入境如果不是真的为了学习,则存在签证欺诈。任何涉嫌造假来维持留美身份都属于移民欺诈行为,轻则驱逐出境,重则将面临牢狱之灾。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移民相关业务留学生相关新闻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