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大麻不合法,华裔切勿被抓成为替罪羊!犹太律师提醒运大麻被拦截恐遭递解

【纽约讯】据报道,印第安纳州西北当地时间7月6日,11名青年因为食用了含有毒品的小熊软糖而不得不住院治疗。这些青年在18到19岁之间,6男5女。他们吃的小熊软糖经检验发现含有THC(四氢大麻酚),是大麻中影响人心智的主要成分。警方调查显示,这些小熊软糖只要吃掉一块半即可产生症状。据悉,去年12月,内珀维尔也曾有13名青少年因为吃了含有大麻成分的软糖被送往医院。警方相信,这些毒品很有可能是在某些已经立法允许大麻的州中制作后,流入印第安纳州的。

吸食大麻的严重性

众所周知,吸入过量大麻会引起神经系统紊乱,严重影响视觉、听觉、以及判断力。过分吸入大麻后驾驶更加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在科罗拉多州,大麻合法化以后,每5起交通死亡事故,就有一起与大麻有关。华盛顿州大麻合法化后,相关的交通事故死亡率,一年之内飙升一倍。目前,加州交通管理部门并无像测试酒驾一样可靠地测试是否食用大麻驾驶的工具,对控制大麻驾驶毫无办法,以致潜在的危害交通安全的风险被升高。 传统上,华人社区对大麻持强烈的反对态度,在华人聚居最多的加州,华人社区对大麻合法化提案获得通过表示无奈和深深的忧虑。显然,如果大麻在人们心目中建立一个比较安全且容易获取的印象,大麻合法化就会有一种象征作用,使青少年更容易得到和更有可能食用它。这种现象如果发生,对传统的华人家庭来说会产生严重的冲击。

美国是世界上毒品问题最严重的国家,是最大的毒品消费国,吸毒者人数以及毒品消费量都高举世界首位。据统计,全世界生产的毒品60%以上都是输往美国的。2002年以来,美国吸毒者占全美人口的8.2%。随着美国近年来出现的大麻合法化的热潮,毒品泛滥已经成为美国社会上日益严峻的问题。

各州对于大麻的法律大相迳庭

自1980年以来,美国各州的大麻法律变的非常强硬。然而在形成强烈对比的今天,各个州的大麻法律有了很大的变化。在纽约州,如果你拥有少量不到一盎司的大麻,而且假如你是初犯的话,你会遭到100美元的罚款处理。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那你就非常不走运了,你有可能获得长达20年的监禁判罚。在蒙大拿州,如果你销售了一磅的大麻,即使你是初犯,仍会遭到终生监禁的处罚。然而,同样为初犯,在新墨西哥州,销售一万磅大麻的代价有可能只有不超过三年的监禁。

美国每个州都有其具体的适用于毒品买卖或走私的法律,而联邦法律适用于所有在国家领土上进行的毒品交易,或者是跨越州际或国界的毒品买卖。纽约州更被誉为拥有美国最严厉的毒品相关法律的州之一。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华裔,运输毒品乃为重罪,可影响移民或入籍申请的资格。持绿卡者参与犯罪活动,严重者,其永久居留权将被吊销甚至递解出境,广大民众切勿以身试法。

2016年11月8日,美国各州选民就总统选举投票的同时,还就死刑、税收、最低工资等各项议题进行了公投;其中,有9个州就大麻是否合法化,以及种植、制造与贩卖大麻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表决。最终,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和缅因州通过了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提案,这4个州的21岁以上公民未来将可以合法地吸食大麻;但亚利桑那州的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提案未获通过,尽管之前民调显示这一法案得到该州多数人支持。在这之前,娱乐用大麻已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合法化,允许成年人将大麻用于消遣。至此,美国已有过半数州份可以将大麻用于医疗,而其中的8个州份更可以将大麻用作娱乐消遣;据统计,目前美国约四分之一人口居住于成年人可合法吸服大麻的州份。然而,绝大多数的州,如新泽西,纽约等法律,还是严厉惩治吸食大麻的民众。

大麻合法化是美国社会争论最大的议题之一,迄今为止,在美国联邦层面大麻仍属于毒品,根据联邦《药物、毒物及受控物质法》,大麻与海洛因,LSD(麦角酰二乙胺)等同属于最严重的一级管制药品,而可卡因,冰毒则属于二级管制药品。

对于毒品须谨慎注意,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犯法

很多华人不了解美国文化,母语不是英语,在某些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带入贩卖,吸食大麻的不幸遭遇中,成为容易受到侵害的对象和毒贩的替罪羊。

有不少华裔迫于生计受雇于运输公司。这些华裔有些是货车司机,有些是大巴司机等。然而,有不少不法分子看中了大巴以及货车便捷方便的特点,利用长途巴士或货车运送违禁物品。有些货车或者大巴司机在跑跨州长途送货或载客时,车辆遭到警察拦截,被要求搜查车内的物品,不幸的是,当警察把一包包大麻或者毒品从车内搜出,摆在毫不知情的司机面前时,他们感到百口莫辩。这些无辜的司机试图向警察辩解,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不清楚是那个客人把这些违禁品塞到他们车内,要求托运。然而,警察往往不给他们任何辩解的机会,就将他们逮捕。

非法运输和贩卖毒品是比非法持有和吸食毒品还要严重的罪。而华人因非法运输与分销毒品而遭到逮捕和起诉的情况也并不罕见,此类指控往往伴随着严重的法律后果。运输毒品犯罪行为是指运输包括大麻和可卡因等管制物品。如果遭到警察逮捕,将会控以运输毒品的罪名。一般来说,收到运输毒品指控会处以3年以上刑期甚至终生监禁。美国缉毒局为运输毒品的行为以及毒品交易行为规定了联邦的处罚标准,销售不足50克的大麻会被处以5年以下的刑期以及25万美金的罚金;销售1,000克的大麻会被处以10年以上监禁,严重者,甚至是终生监禁。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资深犹太律师团队的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管齐下,精办各类毒品相关案件。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毒品大麻相关资讯 | 其他相关新闻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