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切勿以身试法,运送大麻或现金过多被抓恐被递解!资深犹太律师提醒被指控运毒有权要求律师代表

【纽约讯】近来,很多华裔货车或者大巴司机,来到朱&施联合律师楼求助。这些货车或者大巴司机在跑跨洲长途过程中,车辆被警察拦下,要求搜查车内的物品,不幸的是,当警察把一包包大麻或其他毒品从车内搜出,摆在无辜司机面前时,他们感到百口莫辩。这些无辜的司机试图向警察辩解,在他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不清楚是哪个客人把这些违禁品塞到他们车内,要求托运。然而警察,往往不给他们任何辩解的机会,就将他们逮捕。

毒品有关的法律与罪行

所谓毒品,就是指鸦片、海洛因、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等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对于毒品犯罪的指控,联邦以及各州的法律都规定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毒品犯罪,州的毒品犯罪相关法律可以细化联邦的相关法律只要不与联邦法律相违背。但是不论您受到的联邦或是州的指控,有任何关于毒品犯罪的案底都是十分严重的。朱&施联合律师楼资深犹太律师提醒广大华裔,如果因藏有毒品或运输毒品被抓,在没有律师陪同下,不要轻易和警察交流,或者同意警察搜身,或打开车厢检查毒品等。 您有权在没有律师代表下, 拒绝警察的要求。

毒品指控是指被指控生产、种植、运输以及分销或者占有毒品或者管制药品美国相关的法律根据毒品被滥用的可能性以及是否已经被接受为以以医疗目的使用而将毒品划分为五个等级,不同等级的毒品将受到不同的条款规制。毒品犯罪的严重性可以事实裁定,其中包括:

  1. 毒品的级别以及被指控犯罪行为涉及的毒品数量;
  2. 所涉毒品是为个人使用还是旨在进行销售;
  3. 是第一次收到指控还是已经受到了多次指控;
  4. 被指控案件中的犯罪行为是否涉及孩子;
  5. 被指控销售毒品犯罪中是否涉及到危险装备的使用等。

法律同样禁止任何人销售、进出口任何毒品相关设备

  • 生产毒品犯罪行为包括生产毒品的行为以及为了生产目的而交付、运输以及占有毒品,受到生产毒品犯罪的指控,罪犯通常会被处以罚金或刑期。
  • 运输毒品犯罪行为是指运输毒品,包括大麻和可卡因等管制物品,受到运输毒品指控通常会被处以3年以上甚至终身监禁。
  • 毒品交易犯罪指控是指小规模的毒品买卖销售行为。美国缉毒局为运输毒品的行为以及毒品交易行为规定了联邦的处罚标准,销售不足50克的大麻会被处以5年以下的刑期以及$250,000的罚金;销售1,000千克的大麻会被处以10年以上甚至是终生监禁。

常听说的大麻又是怎麽回事呢?吸食大麻在美国是否为非法的呢

对于大麻,许多人在没有了解美国相关法律之前,特别是受到相关的新闻言论的认知影响,误认为接触大麻在美国是不会受到处罚甚或是过重处罚的,实则不然。一些移民或者一些刚到美国的人特别是中国留学生,一些人刚到美国就因为吸食大麻而被逮捕,那么吸食大麻在美国是否为非法的呢?

大麻在多个州已经合法化

2016年11月8日,美国各州选民就总统选举投票的同时,还就死刑、税收、最低工资等各项议题进行了公投;其中,有9个州就大麻是否合法化,以及种植、制造与贩卖大麻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表决。最终,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和缅因州通过了娱乐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提案,这4个州的21岁以上公民未来将可以合法地吸食大麻;但亚利桑那州的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提案未获通过,尽管之前民调显示这一法案得到该州多数人支持。

在这之前,娱乐用大麻已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合法化,允许成年人将大麻用于消遣。至此,美国已有过半数州份可以将大麻用于医疗,而其中的8个州份更可以将大麻用作娱乐消遣;据统计,目前美国约四分之一人口居住于成年人可合法吸服大麻的州份。然而,绝大多数的州,如新泽西,纽约等法律,还是严厉惩治吸食大麻的民众。

华裔切勿以身试法,运送大麻或现金过多恐被递解!资深犹太律师提醒被指控运毒有权要求律师代表
华裔切勿以身试法,运送大麻或现金过多恐被递解!资深犹太律师提醒被指控运毒有权要求律师代表

对于大麻在医学上能否使用,存在较大的争议,阿拉斯加州的最高法院1975年宣布,根据州宪法,公民有权在自家土地上种植和拥有大麻。俄列冈州提出一项议案,据该议案任何18岁以上的人为个人使用而种植和拥有大麻在该州不认为是犯罪,美国联邦政府通过立法 对各州立法进行制约,控制毒品犯罪,如联邦政府通过的《联邦公路拨款法》修正案,要求各州在1991一1992年,两年间通过一项法律,规定将违反任何一项毒品法规者处以吊销执 照6个月的处罚,吸大麻者亦在处罚之列,拒绝实行这一立法的州将从1993年10月1日起 的9个月中失去5%的联邦公路拨款。1984年美国国会通过《综合犯罪控制法》,规定只要将部分财产和土地用于种植大麻,就可以全部予以没收.对于大麻纽约州根据其行为的性质也有其具体的规定。

有关毒品的判刑

对于毒品犯罪,毒品重罪与毒品轻罪之间在获得清除犯罪记录的可能性方面是极大不同的,尽管对于犯毒品重罪的人清除这一犯罪记录不是没有可能性。通常会被判处重罪的毒品犯罪包括运输毒品或者是分销毒品,通常会面临被判处轻罪的毒品犯罪包括仅仅是占有少量的毒品,等等。根据美国关于管制物质的法律规定,想要申请清除犯罪记录,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各州的具体规定也是有所区别的。例如纽约州一般不允许密封或者清除成年人的毒品犯罪,不论犯罪行为什么时候发生的,除非是法定的特定情形以及犯罪人已经完成了戒毒治疗项目。根据纽约州的相关法律,涉及New York Penal Code Article 220&221规定下的犯罪以及 New York Criminal Procedure Law Section 410.91(5)规定下的特殊犯罪,这些犯罪在符合条件下,都有权申请封存犯罪记录。这些条件包括您已经成功地服刑完毕以及完成法庭规定的相关戒毒治疗项目,并且您目前没有任何正在进行中的针对您的指控。

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刑事律师有丰富的的经验处理各类毒品相关案件,资深刑事律师与移民律师双管齐下,成功率高。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 | 毒品大麻相关资讯 | 其他相关新闻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