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好的刑事律师楼+移民律师双重保障:朱&施聯合律師樓24小時全美50州監獄特快保釋!

全美最大犹太裔律师楼,纽约最优秀刑事律师团队,最专业移民律师事务所,替医生追回欠薪!我们是各大中文报纸推荐的律师事务所,侨报的首席法律顾问。欢迎咨询!

【纽约讯】在过去8年里,奥巴马政府遣返的移民人数超过两百万,但可能很多移民不知道,即使已经拥有美国合法居留权,也就是俗称拥有绿卡的人,也在此列。

在美国移民若因犯刑事罪被判刑,不少人会在当地的县监狱或联邦监狱中服满刑期之后才发现事情并没有结束——本该从刑事监狱刑满获得释放的外国移民可能因所犯的刑事罪名或服刑刑期成为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执法目标,即使刑期已满也无法立刻获得释放,而是因移民局的“移民扣押令”在服刑的监狱被继续扣押48小时,移民局将在这48小时之内决定是否对该移民启动递解程序。一旦移民局决定启动递解程序,则该移民会被移民局转移至移民监狱继续扣押,以确保在递解程序完成之前该移民不会因逃避程序而悄悄逃走。

什么样的罪行会被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锁定成为执法目标,甚至是优先执法呢?

对于非公民来说,移民法在某些方面有着比刑法更严格的规定。比如,定罪在移民法上的定义要比在刑法上的定义更为广泛。移民法把定罪解释为:“法庭对一个外国人有罪的正式判决,或外国人的认罪、不抗辩,其中:(一)法官或陪审团发现这个外国人有罪或他承认有罪或不辩护或承认犯罪事实充分,并且(二)法官已下令处以某种形式的惩罚、罚款,或对其行为自由加以控制。”

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朱&施聯合律師樓24小時全美50州監獄特快保釋!
刑事律师+移民律师双重保障:朱&施聯合律師樓24小時全美50州監獄特快保釋!

外国人被控的罪行,如果属于以下重罪范围,服刑期满后仍会被联邦政府通过移民局进行拘留,不能保释,直到遣返程序完成被驱逐出境:
(1)违反先前的递解令
(2)涉及两种以上道德堕落罪
(3)同时犯两种以上刑事罪,被判五年以上
(4)贩运违禁物品
(5)加重罪
(6)毒品罪,但30克以下大麻除外
(7)枪支犯罪
(8)道德堕落罪,被判一年以上刑期
(9)恐怖主义活动或危害国家安全罪

除去以上这些罪行,如果您被定罪为其它罪行,而想在被递解前从移民监狱获得保释,则必须经移民法官的确认您会按时出席听证会,或者不对社区构成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有经验的移民律师与刑事律师一起,双管齐下,共同为被告人辩护,以降低被遣返的可能性。

根據經驗, 以下几方面对能否获得保释有重要影響:

第一,家庭联系。家庭成员或亲属的请求和证明对保释非常重要。从移民法官的角度来看,家庭成员出面说话份量的轻重依照下列次序: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姻亲关系、侄儿侄女或孙子辈。
第二,被关押人过去的移民历史。以前被抓过,以前逃过庭,以前被定过罪,都对获得保释不利。 但以前曾经获得保释,可以用来证明这次保释仍不会逃跑。
第三,工作历史。有稳定的工作,为一家老板工作很长时间。可以证明被关押人靠得住,可信任。如雇主出具证明被关押人一旦获释后立即去工作的信,很有帮助。
第四,在当地社区的联系。如某协会的成员,教会的教徒,很有帮助。为社区建设出过力,出过钱,更有帮助。
第五,进入美国的方式或在美国的时间长短。合法进入美国比非法入境的更有利。年纪很小就来美国(不管合法还是非法),在美国居住很长时间,一直尊纪守法,都是有利的因素。
第六,保释金。最低保释金为一千五百美金,没有上限。如果获得保释的其他条件都满足,移民律师可以向法官申请降低保释金,或要求交纳保释金取消强制羁押。

我该聘请刑事律师协助我吗

朱&施联合律师楼提醒广大华裔,一旦被移民局拘留,您有权不签署任何声明或文件,尤其是放弃您在移民官面前听证会权利的文件。如果有必要,说您要先见自己的律师。您在经过指纹录取和面谈之后将会被分配到一个递解官员专门负责您的案子,请记住这个官员的名字和电话号码,这将为您的律师替您申请保释提供极大的便利。如果您认为您可能会从移民拘留中心被转移到一个距离您家很远的拘留中心,马上通知您的律师设法联系您的递解官员停止该项转移。移民局有时会在半夜猝不及防地进行转移,所以及时通知非常重要。

如果您犯下的刑事罪行不属于移民法规定中的不可保释的重罪,您可以要求移民庭尽快为您安排一个保释听证会,请一位经验丰富的移民律师为您准备听证会,并在移民法官面前为您争取最佳的保释条件。在保释听证会上,律师还可以为您向移民法官要求降低保释金金额。法官有权将保释金降低到1500美元。在这个听证会上,法官要考虑的是您是否和危险挂钩,是否威胁国家安全,或有逃走的风险。一位有递解经验的律师懂得应该事先取得怎样的证据,为您证明您与社区的紧密联系以及安您定性。一旦法官不允许您被保释,您可能面临在移民监狱中长达数月的拘押生活,因此聘请一位好的移民律师至关重要。

新总统上任在即,犹太大律师团队的领带下,朱&施联合律师楼的刑事律师有丰富的处理全美50州监狱保释的经验,更有移民律师共同处理,降低递解风险。警局移民局全美特快保释,有朱&施联合律师楼专业刑事律师及资深移民律师双重保障,解救您免于危机之中!

纽约刑事律师行唯一指名朱&施联合律师楼

朱&施联合律师楼,上万成功案件,享誉全美第一

曼哈顿中城精华地段老牌律师楼,拥有资深专业刑事律师及首席移民专家双管齐下,为广大华裔解决法律困扰,以您的移民身份作为第一考量,极力保住您的移民身份。当您有法律困难时,我们能站在您的立场、以您的角度为您解决问题,上万成功案件,经验丰富,值得信赖!

刑事服务范围:毒品大麻/家庭暴力/按摩卖淫/信用卡欺诈/罚单/酒驾/偷窃/强奸/洗钱/逃税漏税/非法持枪/网上诈欺/猥亵儿童/按摩卖淫/勒索绑架/警局移民局保释/商业诈骗

除此之外,朱&施联合律师楼还在H1B申请,OPT延期,合法转身分,身份被盗,投资移民,海关扣押,政府罚单,医疗罚单,税局查税,房屋局查税,转身分等各类移民申请方面有多年经验,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欢迎大家踊跃谘询!


朱&施联合律师楼
回到首页刑事相关业务 | 移民相关业务 | 免责声明 | 免费谘询电话 (212)279-5442